知情人透露了OPPO A58的外观和特点

发布时间:2022-11-18 15:22:24 栏目:财金

    导读 OPPO正在开发一款新的预算智能手机A系列。已知内容我们正在谈论OPPO A58。新奇的特征和官方图片公布了内幕埃文·布拉斯(埃文·布拉斯)。智

    OPPO正在开发一款新的预算智能手机A系列。

    已知内容

    我们正在谈论OPPO A58。新奇的特征和官方图片公布了内幕埃文·布拉斯(埃文·布拉斯)。智能手机将以三种颜色投放市场:宁静的海蓝色,微风紫色和星空黑。新奇产品将配备 6.56 英寸显示屏,具有 LCD 矩阵、FHD+ 分辨率和 90 Hz 的刷新率。智能手机将运行天玑700处理器,搭配6/8 GB的RAM和128/256 GB的ROM。此外,该设备还将接收一个主摄像头,主传感器为 50 MP,前置传感器为 8 MP,3880 mAh 电池,可快速充电 33 W 和专有的 colorOS 12.1 外壳。

    价格和等待时间

    不幸的是,智能手机发布的价格和日期尚未确定。最有可能的是,新颖性将在 2023 年展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