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罗拉准备宣布一款具有矩形和圆形设计的智能手表Moto Watch 200

发布时间:2022-11-18 15:22:24 栏目:财金

    导读 摩托罗拉一年前推出了一款智能手表Moto Watch 100,现在正准备发布他们的继任者。已知内容新项目共享内幕@_snoopytech_的图像。该手表将

    摩托罗拉一年前推出了一款智能手表Moto Watch 100,现在正准备发布他们的继任者。

    已知内容

    新项目共享内幕@_snoopytech_的图像。该手表将以Moto Watch 200的名称进入市场,并将获得两个版本。第一个将有一个圆形的主体,第二个 - 矩形。

    不幸的是,手表还没有特性,但我们可以假设它们将配备AMOLED面板,GPS模块和心率监测器。新颖性将能够跟踪睡眠以及许多活动。时钟应该在今年年底或明年初提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