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Pixel 7 Pro勉强通过了JerryRigEverything的实力考验

发布时间:2022-11-18 15:22:24 栏目:财金

    导读 著名博主Zack Nelson(Zack Nelson)是YouTube频道JerryRigEverything的作者,他测试了谷歌Pixel 7 Pro智能手机的强度。不能说美国制造商

    著名博主Zack Nelson(Zack Nelson)是YouTube频道JerryRigEverything的作者,他测试了谷歌Pixel 7 Pro智能手机的强度。不能说美国制造商最近的新颖性未能通过测试,但出现了对它的问题。

    已知内容

    除了传统的强度测试外,博主还决定检查三重主摄像头所在的后面板上金属嵌件的耐磨性。他用钥匙、螺丝刀、砂纸和硬币划伤了相机装置,以模拟将智能手机放在口袋里。结果,阳极氧化铝的插入失去了其吸引人的外观。

    只有在使用莫氏硬度为 6 点的克纳后,屏幕上的划痕才出现。这是大多数现代智能手机的典型结果。后盖不能吹嘘耐刮擦性。它上面的痕迹甚至可能只留下一把文具刀。

    在屏幕加热测试中没有发生任何异常情况。暴露在打火机明火中20秒后,显示屏上出现了一个黑点。最后,谷歌Pixel 7 Pro部分通过了屈曲测试。博主未能打破智能手机,但经过多次尝试后,Pixel 7 Pro弯曲了框架并剥离了前面板。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