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尚未决定iPhone SE 4的屏幕

发布时间:2022-11-18 15:22:24 栏目:财金

    导读 据内部人士、分析师兼公司创始人罗斯·杨(Ross Young)透露,苹果尚未决定iPhone SE 4屏幕的特性。已知内容据线人称,苹果现在正在考虑智

    据内部人士、分析师兼公司创始人罗斯·杨(Ross Young)透露,苹果尚未决定iPhone SE 4屏幕的特性。

    已知内容

    据线人称,苹果现在正在考虑智能手机面板的几种选择。我们正在谈论两个LCD屏幕供应商和两个 - AMOLED。此外,公司决定新颖性将获得的对角线:5.7 英寸或 6.1 英寸。

    至于外观,智能手机将与iPhone XR相似。智能手机肯定会收到“单眉”,但目前尚不清楚是否会在其上安装Face ID传感器,或者Touch ID侧扫描仪将负责设备的安全性。

    何时等待

    在不久的将来等待iPhone SE 4是不值得的。如果你相信谣言,新颖性将在 2023 年或 2024 年展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