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nags Mediacom 5G CBRS运行交易

发布时间:2022-11-19 18:00:12 栏目:财金

    导读 三星继续其无线接入网络(RAN)市场收益,获得向美国有线电视服务提供商Mediacom Communications提供4G LTE和5G就绪RAN设备的协议。这项工

    三星继续其无线接入网络(RAN)市场收益,获得向美国有线电视服务提供商Mediacom Communications提供4G LTE和5G就绪RAN设备的协议。这项工作旨在扩大农村宽带覆盖面,弥合数字鸿沟。

    Mediacom计划将三星RAN设备用于固定无线接入(FWA)服务,这些服务将利用有线电视公司的公民宽带无线电服务(CBRS)频谱持有量。Mediacom 在2020 年联邦通信委员会的 105 号拍卖期间花费了 2950 万美元购买了 576 个 CBRS 频谱许可证。

    三星表示,它将提供其完整的5G就绪RAN,包括CBRS无线电单元,将数字单元(DU)和集中式单元(CU)集成到单个外形中的CDU50数字单元,以及统一服务管理器(USM)。

    去年初,两家公司在伊利诺伊州马歇尔敦试用了设备和频谱组合。它发现下行链路的速度高达200 Mb / s,上行链路的速度高达20 Mb / s,使用80兆赫的CBRS频谱,距离发射塔9英里的视线距离。他们指出,CBRS频谱“非常适合在其服务的农村环境中提供FWA服务。

    Mediacom 目前为 22 个州的约 150 万个地点提供高速互联网、视频和电话服务。它使用 FWA 服务来扩大覆盖范围,而无需部署更广泛且成本更高的光纤足迹。

    “通过将三星在无线网络方面的广泛经验与我们将宽带引入较小的美国市场的承诺相结合,我们将能够快速有效地为服务不足地区的更多消费者提供优质的宽带服务,”Mediacom首席技术官JR Walden在一份声明中指出。

    CBRS 频谱包括 3.5 GHz 频段的总共 150 兆赫兹频谱。该频谱的访问是通过多层接入计划进行的,该计划包括具有“受保护地位”的一级现有企业,包括国防部供海军舰艇雷达和注册的固定卫星接收站使用;第二级“优先访问许可证”(PAL),这是Mediacom持股所在地;第三层为“一般授权”渠道。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