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首次亮相Nord N300 起价为228美元

发布时间:2022-11-21 16:01:12 栏目:财金

    导读 大约一周前,一加取笑了其即将推出的手机Nord N300,揭示了其一些规格,如90Hz显示屏和33W SuperVOOC快速充电。现在,该公司已经完整地展

    大约一周前,一加取笑了其即将推出的手机Nord N300,揭示了其一些规格,如90Hz显示屏和33W SuperVOOC快速充电。现在,该公司已经完整地展示了手机,让我们第一次看到所有重要的细节。

    Nord N300 采用时尚现代的设计,搭载联发科天玑 810 处理器和 4GB RAM。就存储而言,手机将具有64GB的内部存储空间,可扩展至1TB。该手机将配备6.56英寸90Hz HD +显示屏和33W SuperVOOC快速充电。此外,它将有一个 48MP 主摄像头,后部有一个 2MP 深度摄像头。

    该相机将利用该公司的夜景模式,还将使用电子图像稳定(EIS)即使在低光条件下也能提供高质量的图像。最重要的是,这款手机应该提供出色的电池寿命,因为它装有5,000mAh电池。当然,由于其5G兼容性,您将能够利用高速蜂窝服务。

    OnePlus北美首席执行官Robin Liu表示:

    “这款设备展示了我们致力于通过提供令人难以置信的实用性的设备为我们的社区提供支持的承诺——所有这些都以实惠的价格提供。如今,消费者专注于为他们带来最佳价值的东西,而实现这一目标对一加来说非常重要。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