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ar OS可能很快允许您备份表盘平铺位置应用程序等

发布时间:2022-11-21 16:01:12 栏目:财金

    导读 Wear OS是Android生态系统中智能手表的首选操作系统,除非您正在寻找小米或Fitbit健身手环之类的产品。但是,从一台 Wear OS 设备切换

    Wear OS是Android生态系统中智能手表的首选操作系统,除非您正在寻找小米或Fitbit健身手环之类的产品。但是,从一台 Wear OS 设备切换到另一台设备并不简单,每当您搬过来时,您都需要重置并重新开始。没有简单的备份系统,不像你想从一个Android智能手机切换到另一个。这种情况将会改变,因为APK拆解向我们展示了在不久的将来哪些数据可能是可转移的。

    由Google Play服务版本22.42.12的9to5Google进行的拆解,挖掘了与“应用数据”,“设备设置”和“表盘和磁贴”相关的备份字符串。如果您的智能手表上有很多应用程序,并且设备设置包括“Wi-Fi密码和权限”,则应用程序数据显然很有用。最后,“表盘和磁贴”是指表盘颜色、可能添加的复杂功能以及滑过表盘时可访问的磁贴等内容。

    正如我们几个月前在对早期版本的Google Play服务进行拆解时所确定的那样,Wear OS备份将选择加入,并且根据9to5Google的说法,“当[手表]打开并连接到电源和Wi-Fi时”将自动发生。他们会使用您的 Google One 存储空间来存储任何数据。

    在同一次拆解中,9to5Google注意到Google Wallet也将扩展其手腕功能。从同一Google Play服务版本中识别的字符串表明,用户将能够收到有关交通和事件的提醒。

    “随时了解您的交通活动。了解您的余额何时不足或您的通行证即将到期。

    “随时了解您的活动和航班,并了解您保存的优惠何时到期。”

    随着Google努力使Wear OS对用户更有用,现在是时候更轻松地恢复智能手表上的数据了。将它们与交通和事件警报集成到您的生活中也会让事情变得更容易,尤其是因为智能手表的全部意义在于它可以让你的生活更容易,而无需一直把手机从口袋里拿出来。

    我们希望这些功能能够实现(而且很有可能,它们可能会实现),但正如APK拆解的性质一样,这些功能可能需要很长时间才能实现......或者他们可能永远不会到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