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确实通过自动软件更新在AirPods Max上刺激了ANC

发布时间:2022-11-21 16:01:13 栏目:财金

    导读 苹果是一家生产高端产品的企业。不可否认,该公司推出的硬件经久耐用,并且由优质材料制成。但是,软件可以在确定某个设备的行为方面发挥重

    苹果是一家生产高端产品的企业。不可否认,该公司推出的硬件经久耐用,并且由优质材料制成。但是,软件可以在确定某个设备的行为方面发挥重要作用。因此,例如,如果您鄙视iOS,那么使用出色的iPhone将不会是一种愉快的体验。同样,有时软件更新会限制某个产品的性能,这让它感觉更过时。首先,当苹果对此不透明时,事情就会变得异常成问题,其次,当没有办法阻止它时。

    如果您在几个月前购买了一对AirPods Max并且经常依赖主动降噪(ANC),您可能已经注意到最近它们没有像以前那样有效地阻挡噪音。你不是在想象事情。该公司确实通过自动软件更新在AirPods Max上对ANC感到紧张。

    根据Rtings的报告,4E71软件更新确实降低了AirPods Max上ANC的有效性。对于不熟悉的人,AirPods 固件更新会在后台自动进行,并且没有官方或简单的方法来阻止它们。因此,那些不久前试用过AirPods Max并相应地购买了一双的人现在会发现自己正在处理的产品不再像以前那样好用。就个人而言,我现在需要在启用 ANC 的情况下播放音乐,以完全阻挡周围的噪音。过去的情况并非如此。

    目前还不清楚苹果是否会以及何时发布新的软件更新来恢复ANC的有效性。不过,考虑到 4E71 更新早在 5 月就一直发布,可以安全地假设这是该公司可能根本不修补的故意行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