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UI 5稳定版基于Android 13推出到三星Galaxy S22系列

发布时间:2022-11-21 16:01:13 栏目:财金

    导读 经过数月的beta测试,三星Galaxy S22,Galaxy S22 Plus和Galaxy S22 Ultra在欧洲和亚洲获得了One UI 5的稳定频道构建。该更新基于An

    经过数月的beta测试,三星Galaxy S22,Galaxy S22 Plus和Galaxy S22 Ultra在欧洲和亚洲获得了One UI 5的稳定频道构建。该更新基于Android 13,正在为Exynos和Snapdragon用户推出。无论您是在 One UI 5 的测试频道还是 One UI 4.1 的稳定频道上都无关紧要,因为两个频道的用户都可以更新。

    此更新的内部版本号为 Exynos 的 S908BXXU2BVJA,以及适用于全球骁龙设备的S908EXXU2BVJA。它的安全补丁级别为2022 年 10 月,就在 S5 系列的最终 One UI 22 测试版到来几天后。One UI 5的第一个测试版也在最近到达了该公司的可折叠设备。XDA成员pepa3205分享的屏幕截图显示了目前正在斯洛伐克推出的更新。

    一个UI 5带来了大量的新功能。它不仅具有所有标准的Android 13功能,例如通知权限,更多的Material You配色方案等等,而且还增加了一些三星功能。其中包括:

    可堆叠小部件

    更好的三星隐私中心

    新的通知用户界面

    使用 OCR 随时随地识别文本

    多任务手势

    专业模式相机助手

    更好的辅助功能

    通话期间记笔记

    当然,这也不是所有的功能,但它们是我们在测试One UI 5的第一个测试版时注意到的最大功能之一。一旦 One UI 5 开始在您所在的地区推出,您就可以在您的设备上下载它,或者您可以查看我们适用于三星设备的 Android 13 One UI 5 下载跟踪器,尽早下载并将其旁加载到您的设备上。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