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23将带来独家超频骁龙8代2

发布时间:2022-11-22 14:32:42 栏目:财金

    导读 三星Galaxy系列在Snapdragon和Exynos变体之间分裂了很长一段时间。然而,该公司没有提供选择,而是采取了一项激烈的措施来推动其 Exynos

    三星Galaxy系列在Snapdragon和Exynos变体之间分裂了很长一段时间。然而,该公司没有提供选择,而是采取了一项激烈的措施来推动其 Exynos 变体向前发展。它将金鱼草单位限制在中国和美国。然而,Galaxy S22系列和Exynos 2200的情况发生了变化。三星最大的赌注,AMD的RDNA显卡,结果证明是一场灾难,远不如Snapdragon 8变体。这和其他一些因素促使该公司将Snapdragon 8 Gen 1设备带到欧洲。现在,不会有Exynos变体,三星Galaxy S23系列将是全骁龙8 Gen 2。根据提示者Ice Universe的说法,Galaxy S23 Ultra将是SoC的特殊版本。

    三星GALAXY S23系列将带来独家骁龙8代2版

    我们认为三星并不真正乐意将Exynos变体抛在脑后。毕竟,该公司没有证实这一事实 - 高通公司证实了。在Snapdragon 8 Gen 2的发布会上,高通证实明年Galaxy S23系列中将不再有Exynos,世界上任何地方都不会。今天,情报员IceUniverse证实了这一事实。不仅如此,它还确认三星将使用Snapdragon 8 Gen 2的独家高频版本。因此,三星将使用标准变体在竞争中领先一步。至少在纸面上。

    Ice Universe发布了Geekbench的基准运行结果。它显示了型号为SM-S23B的Galaxy S23 Ultra。它实现了1,504个单核点和4,580个多核部门。这款手机运行Android 13操作系统,这并不奇怪,可能会有更新的One UI 5.1皮肤。最后但并非最不重要的一点是,预告片确认了具有8 GB RAM的变体。我们仍然期望具有 12 GB RAM 的最高变体。

    Cortex-X3 Kyro Prime Core的运行频率为3.36 GHz。这与普通版本的SoC相比,比3.2 GHz略有上升。其他内核仍然具有常规速度。目前,尚不清楚这些差异在实际使用中将如何。无论如何,S23系列肯定会在某些任务中处于领先地位。

    我们预计骁龙8 Gen 2将在三星Galaxy S23系列发布之前出现在很多设备上。未来几个月会有很多手机。但是,一旦Galaxy S23系列到货,这款独家时钟将略有优势。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