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市场上功能最强大的10款智能手机

发布时间:2022-11-16 15:56:38 栏目:财金

    导读 骁龙8+ Gen1移动芯片继续在安兔兔的性能评级中占据主导地位。已知内容该基准测试的作者发布了在全球市场上销售的前 10 款功能最强大的智

    骁龙8+ Gen1移动芯片继续在安兔兔的性能评级中占据主导地位。

    已知内容

    该基准测试的作者发布了在全球市场上销售的前 10 款功能最强大的智能手机。前三名仅包括Snapdragon 8 + Gen1上的型号。领先者是华硕ROG Phone 6,Pro版本尽管增加了2 GB的RAM,但排名第二。关闭前三名小米12T Pro。

    略逊于前 3 名型号努比亚红魔 7 和黑鲨 5 Pro.两者都配备了骁龙 8 Gen1 芯片。评级的后半部分打开了vivo X80。这是前10名中唯一一款获得天玑9000芯片的智能手机。

    排在第七位的是搭载骁龙8 Gen1的摩托罗拉Edge 30 Pro,但三星Galaxy Fold 4仅排在第八位,尽管它配备了Snapdragon 8 + Gen1芯片。在骁龙8 Gen1上关闭了前10名小米12 Pro和摩托罗拉Edge X30。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