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消息有一个很棒的功能

发布时间:2022-11-30 18:13:16 栏目:财金

    导读 谷歌可能永远不会说服苹果支持RCS消息传递,但与此同时,这家科技公司继续为其消息应用程序带来新功能。事实上,谷歌消息的最新成员是苹果

    谷歌可能永远不会说服苹果支持RCS消息传递,但与此同时,这家科技公司继续为其消息应用程序带来新功能。事实上,谷歌消息的最新成员是苹果的iMessage无法比拟的。正如9to5Google本周早些时候发现的那样,Google Messages最近开始推出一项新功能,允许用户使用任何表情符号而不是六个默认选项对消息做出反应。

    以前,长按 Google 消息中的消息会打开一个弹出菜单,其中包含 7 种表情符号反应:竖起大拇指、竖起大拇指、心眼笑脸、喜悦的泪水脸、张开嘴巴的脸、哭泣的脸和愤怒的脸。

    在最新的更新之后 -9to5Google表示到目前为止仅适用于某些用户 - Thumbs Down表情符号已经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一个新的黑白笑脸,带有加号。点击该脸将打开完整的表情符号键盘。

    如上所述,苹果的消息在表情符号反应(或苹果称之为Tapbacks)方面没有提供相同程度的自由度。苹果只提供了六种可能的反应,包括一个心形、两个感叹号和一个问号。

    与此同时,类似的功能已经在WhatsApp上广泛使用。您可以选择手机上的任何表情符号来对WhatsApp中的消息做出反应,无论您的手机使用哪种操作系统。只需长按一条消息并点击加号按钮即可。

    根据9to5Google的说法,完整的表情符号选择器并不广泛可用,但至少有两名最新消息测试版的用户遇到了该功能。该网站还报告说,该功能适用于RCS消息以及SMS文本。

    早在十月份,谷歌消息就进行了改造和一系列新功能。其中一些新功能包括对单个消息的回复以及在消息应用程序中观看YouTube视频的功能。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