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推出令人着迷的Surface Pro 9 Liberty特别版

发布时间:2022-11-17 17:16:18 栏目:财金

    导读 好像Surface Pro 9还不是一项非常优质的技术,该设备刚刚获得了与伦敦Liberty的设计专家合作创建的特别版。所谓的Microsoft Surface Pr

    好像Surface Pro 9还不是一项非常优质的技术,该设备刚刚获得了与伦敦Liberty的设计专家合作创建的特别版。

    所谓的Microsoft Surface Pro 9 Liberty特别版是一款出色的设备,它当然具有精致的外观,使其与其他人群区分开来。

    带有Slim Pen 2的Surface Pro Liberty键盘吸引了所有人的注意力,因为它的设计灵感来自着名的Windows 11桌面壁纸。

    Bloom壁纸已经在全球范围内非常流行,在微软自己投入大量工作来使其正确之后,Liberty的设计团队决定专门使用该图像,以使特别版Surface Pro从设计角度来看成为令人印象深刻的设备。

    “多年来,Surface设计已经进行了多次迭代,但直到Windows 11的到来,设计灵感才真正点击。随着Surface的10周年纪念日即将到来,Hsu认为这对Herbert和他的Liberty团队来说是一个很好的机会,可以将Bloom转化为他们自己的风格,“微软在今天的公告中解释道。

    除了您在照片和打印键盘中看到的设计(其外观也基于Bloom壁纸)之外,Surface Pro 9还在Windows中配备了特殊的Liberty主题,以匹配外观设计。

    否则,该设备的规格与任何Surface Pro 9上的规格相同,但您需要知道的是,带有Slim Pen 2的Surface Pro Liberty键盘可以与多种设备一起使用,包括Surface Pro 8和Surface Pro X。

    “令人叹为观止的艺术和标志性的创新与这款由Surface和全球设计公司Liberty设计的特别版键盘结合在一起。同色系蓝色花卉键盘可安全地存储Surface Slim Pen 2并为其充电,并具有响应迅速的设计,可实现快速准确的打字,以及背光键和大型多点触控玻璃触控板,“微软解释道。

    带有Slim Pen 2的Surface Pro Liberty键盘可以以299美元的价格购买。

    不幸的是,可用性非常有限,因为只有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日本的客户才能购买限量版产品。此外,供应也很有限,因此只有最幸运的客户才能获得 Liberty 精心设计的伟大设计。

    Liberty设计师亚当·赫伯特(Adam Herbert)称赞微软Surface设备的制造质量 - 尽管这并不一定令人惊讶,因为Microsoft Surface已经是目前市场上最优质的计算机之一。然而,赫伯特说,这是微软和Liberty之间的合作顺利进行的原因之一。

    “对于微软项目来说,做一些本质上感觉非常自由的事情很重要,”赫伯特说。“成功的合作和伙伴关系在两个意想不到的品牌之间架起了一座桥梁。你从一个世界拿东西,然后把它们应用到另一个世界,反之亦然。我完全着迷的一件事是微软的工艺。我们的设计过程实际上非常相似。我们只是有不同的结果。这是一段有趣的旅程。

    Surface Pro 9 Liberty特别版可直接从Liberty网站购买,售价1,500英镑(接近1,800美元)。在撰写本文时,该设备仍有库存。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