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Pixel手机显然可以让您控制Nest Hub计时器

发布时间:2022-12-05 18:32:43 栏目:财金

    导读 谷歌似乎正在扩展Pixel的一目了然小部件的功能列表,增加另一个功能,应该可以更容易地控制你在Nest Hub或任何Nest扬声器上设置的计时器。

    谷歌似乎正在扩展Pixel的“一目了然”小部件的功能列表,增加另一个功能,应该可以更容易地控制你在Nest Hub或任何Nest扬声器上设置的计时器。

    根据9to5谷歌(在新选项卡中打开),Pixel手机的“一目了然”小部件将直接在Pixel手机的主屏幕上显示Nest Hub计时器的状态。当你的计时器响起时,你显然可以看到你设置它的扬声器的名称和一些选项,包括停止定时器或将其延长一分钟。

    这是小部件最有用的功能之一,特别是如果您经常在厨房做饭并使用许多最好的Google Assistant扬声器作为计时器。但是,此功能似乎仅限于计时器,这意味着闹钟或秒表不会与您的 Pixel 设备同步。它于去年七月首次出现在谷歌应用程序的测试版中。

    不幸的是,该功能目前似乎仅限于少数用户,因为9to5的Pixel型号都没有。这表明它正在分阶段推出。

    对于那些拥有它的人,一个带有“跨设备计时器”标签的新选项出现在“一目了然”设置菜单中。它出现在由9to5的源测试的Pixel 7 Pro上,当它启用时,计时器状态在Nest Hub上设置几秒钟后显示在手机上。

    值得注意的是,该小部件已经与Google时钟应用程序同步,以在主屏幕上显示计时器。最新的更改通过同步其他设备(例如 Nest 扬声器)上设置的计时器,将该功能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

    在此功能之前,“一目了然”小部件获得了几个方便的功能,例如显示食品和包裹递送警报以及美国用户的安全功能。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