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敢相信谷歌Pixel 7已经这么便宜了

发布时间:2022-12-05 18:32:44 栏目:财金

    导读 如果是时候升级您的智能手机并且您正在考虑谷歌最新的Pixel手机之一,那么您很幸运。亚马逊有一个杀手级的黑色星期五交易,可以让你以499美

    如果是时候升级您的智能手机并且您正在考虑谷歌最新的Pixel手机之一,那么您很幸运。亚马逊有一个杀手级的黑色星期五交易,可以让你以499美元的价格获得谷歌Pixel 7。(在新选项卡中打开)或Pixel 7 Pro 售价 749 美元(在新选项卡中打开).

    这是谷歌Pixel 7正常价格的100美元和谷歌Pixel 7 Pro的正常价格的150美元,这是一个很棒的折扣,我们通常不会在手机推出后这么快就期望。毕竟,它上个月才首次亮相!

    无论哪个Pixel 7(在新选项卡中打开)您可以选择,这两款手机都提供一流的相机体验,可以从您选择的任何角度捕捉最佳照片。更好的是,谷歌令人印象深刻的人工智能机器学习技术内置在手机内部的谷歌Tensor G2处理器中,甚至可以轻松拍摄移动的孩子和宠物的照片 - 这是众所周知的困难,任何相机都很难做到,而不仅仅是智能手机相机。

    连续第二年,我将谷歌最新的Pixel评为父母和宠物主人的最佳手机。(在新选项卡中打开)正因为如此。比较 Pixel 7 或Pixel 7 Pro 时(在新选项卡中打开)与其他领先的智能手机并排,谷歌的图像捕获软件多年来的表现显而易见。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