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5可能使用没有充电端口的无孔设计

发布时间:2022-12-07 18:36:11 栏目:财金

    导读 几周前,受欢迎的苹果分析师郭明錤(Ming-Chi Kuo)报告称,iPhone 15可能会采用无孔设计。无孔设计是指移除iPhone上的所有物理按钮并将它

    几周前,受欢迎的苹果分析师郭明錤(Ming-Chi Kuo)报告称,iPhone 15可能会采用“无孔”设计。“无孔”设计是指移除iPhone上的所有物理按钮并将它们变成触摸按钮。为了使它具有逼真的感觉,它还会增加振动反馈。这类似于iPhone 7和iPhone 8的触摸Home按钮。当时,这一消息并未在全球范围内引起太多关注,但对此存在争议。毕竟,苹果做出的任何重大改变都是手机行业的潜在游戏规则改变者。几年前,苹果取消了iPhone中的耳机插孔,取而代之的是AirPods。这包括具有防水功能的AirPods的销售。

    虽然物理电源和音量按钮会消失,但这并不是一个真正值得关注的领域。这是因为他们的技术已经成熟。但是,主要感兴趣的领域是收费。苹果打算用充电端口做什么?在iPhone 12系列上,苹果带来了Magsafe磁性无线充电技术。该公司在无线充电中增加了一圈磁铁。它改变了iPhone产品的新无线充电方式,这是iPhone充电的一种选择。

    MAGSAFE 充电是否可以单独处理 IPHONE 15 系列的充电

    虽然MagSafe充电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但有人担心它是否准备好成为iPhone 15系列等手机的唯一充电选项。MagSafe 充电器有其优点和缺点。让我们来看看这款充电器的优缺点。

    优点

    首先,无线磁吸法可以使手机在无线充电过程中的卡位置更加准确。它避免了充电线圈对齐不良而影响充电效率的问题。

    此外,使用磁吸可以给无线充电带来有线充电的体验。当然,这样做的逻辑有些多余。但是,此功能有很大的进步。

    Magsafe还有其他优点,例如磁性钱包,磁性手机支架和一系列磁性配件。这些都是可能不需要认真辩论的优势。

    缺点

    iPhone 12系列的用户亲身经历了这种充电的问题。该设备的无线充电功率仅为15W。虽然 15W 需要“永远”才能充满电,但情况甚至变得更糟。当iPhone在充电过程中变热时,充电功率降低到7.5W~5W。以这种速度,iPhone甚至可能失去动力。

    更糟糕的是,加热的频率非常频繁。如果您在充电时使用手机,电量会迅速下降。尽管Magsafe存在许多问题,但苹果可能会在未来几年内取消充电端口。

    为什么IPHONE 15必须删除闪电端口

    有几点让苹果考虑从iPhone 15上卸下充电端口。该公司至少在欧洲无法使用其常规的闪电端口。因此,它正在寻找替代方案。让我们来看看其中的一些要点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