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 Note 12 Pro Plus在印度的价格在1月5日发布前泄露

发布时间:2022-12-21 17:39:19 栏目:财金

    导读 Redmi Note 12 Pro+ 将于 2023 年 1 月 5 日发布。距离这款 Redmi 手机在印度的发布还有几周的时间,关于它们的大部分细节已经

    Redmi Note 12 Pro+ 将于 2023 年 1 月 5 日发布。距离这款 Redmi 手机在印度的发布还有几周的时间,关于它们的大部分细节已经公布。价格是我们一直在等待的东西,因为规格大多在网上泄露。但这一次,一个线人也泄露了这一点。这是您需要知道的一切。

    据线人 Paras Guglani 称,Redmi Note 12 Pro+ 在印度的起售价为 24,999 卢比。据报道,这将适用于 6GB RAM + 128GB 存储型号。据说 8GB RAM + 256 存储型号售价为 26,999 卢比,而 12GB + 256GB 型号售价为 28,999 卢比。但是,根据提示者的说法,这些价格将基于银行报价。

    其他红米Note 12系列手机价格未知。在中国,Redmi Note 12 Pro+ 5G 售价为 2,099 元人民币,换算后在印度约为 23,000 卢比。虽然我们将不得不等待一段时间的官方价格,但我们可能不必为规格做这些,因为功能可能与中国型号相似。

    Redmi Note 12 Pro+ 拥有 6.67 英寸 FHD+ OLED 显示屏,刷新率为 120Hz。该面板具有 240Hz 触摸采样率,并支持 Dolby Vision 和 HDR10+。它支持高达 900nits 的亮度。在纸面上,该设备似乎有一个相当不错的屏幕。

    在中国,Redmi Note 12 Pro+ 搭载联发科天玑 1080 处理器,最近发布的 Realme 10 Pro+ 智能手机也搭载了该处理器。后者的售价为 24,999 卢比,我们预计该公司将以类似的价格为 Redmi Note 12 Pro+ 定价。该手机具有三重后置摄像头设置。这将是印度首款配备 200 兆像素三星 HPX 主传感器的手机。

    它配备了一个侧面安装的指纹传感器以确保安全,甚至还配备了支持杜比全景声 (Dolby Atmos) 的立体声扬声器。Redmi Note 12 Pro+ 拥有 X 轴线性马达,可提供更好的触觉反馈。引擎盖下有一个典型的 5,000mAh 电池单元,支持 120W 快速充电。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