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 11 5G和OnePlus Buds Pro 2发布会定于2月7日举行

发布时间:2022-12-21 17:39:19 栏目:财金

    导读 OnePlus 11 5G 将于 2 月 7 日正式发布。该公司已确认将在新德里举办Cloud 11活动,以推出其即将推出的旗舰手机。OnePlus 还确认

    OnePlus 11 5G 将于 2 月 7 日正式发布。该公司已确认将在新德里举办“Cloud 11”活动,以推出其即将推出的旗舰手机。OnePlus 还确认将在 1 月的第一周推出一套新的 OnePlus Buds Pro 2 无线耳塞。

    OnePlus 创始人、OPPO 和 OnePlus 高级副总裁兼产品总监刘作虎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推出这些激动人心的新产品,为市场带来快速流畅的体验。” “OnePlus 11 5G、OnePlus Buds Pro 2 和其他产品以我们的社区共创精神为动力,将配备最先进的技术,为我们的用户提供精致的体验。”

    该公司还分享了即将推出的旗舰手机的预告图片,其中显示 OnePlus 11 将配备三重后置摄像头设置。虽然最新的预告片除此之外并没有透露太多信息,但最近在微博上分享的预告片图片证实,相机设置将由哈苏调整,以实现更好的色彩分级和整体质量。

    后置摄像头设置将安装在一个圆形模块中,这似乎比旧版本更加突出。智能手机的右侧也有一个警报滑块。根据预告片,OnePlus 11 将采用经典的黑色饰面。它也可能会提供其他颜色选项。它似乎有一个光滑的亚光饰面后面板。

    OnePlus 声称即将推出的 OnePlus Buds Pro 2 将为用户提供“醇厚、立体声质量的音频体验和清晰度”。该公司透露了无线耳塞的功能。但是,我们确实知道价格可能会处于较高水平。回想一下,OnePlus Buds Pro 在印度的售价约为 10,000 卢比。因此,新版本的价格可能会略高或处于相似的范围内。

    OnePlus 11:印度的预期价格、规格

    迄今为止的泄密事件称,即将推出的 OnePlus 11 5G 手机将配备 100W 快速充电功能,这将是对 OnePlus 在其之前型号上提供的 80W 支持的升级。它可以在引擎盖下配备一个典型的 5,000mAh 电池单元。我们可以看到一个 6.7 英寸 AMOLED QHD+ 120Hz 面板和一个 50 兆像素的三重后置摄像头设置。

    目前还没有价格泄漏,但我们知道价格可能会很高。OnePlus 10 Pro 在印度推出,起价为 66,999 卢比。有传言称该公司计划为此跳过 Pro 模型,我们可能只会看到标准模型。预告片也暗示了这一点,因为它只是说“OnePlus 11”的发布。没有提到专业模型。新款 OnePlus 5G 手机的价格将比 10 Pro 机型低一些。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