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推出搭载第13代英特尔处理器的升级版ThinkPad X1笔记本电脑

发布时间:2022-12-22 19:26:28 栏目:财金

    导读 联想更新了其 ThinkPad X1 笔记本电脑系列。制造商决定不等 CES 2023,推出了新的 Carbon、Nano 和 Yoga 型号。什么是已知的首先

    联想更新了其 ThinkPad X1 笔记本电脑系列。制造商决定不等 CES 2023,推出了新的 Carbon、Nano 和 Yoga 型号。

    什么是已知的

    首先,我们注意到三款笔记本均搭载英特尔第13代芯片,符合英特尔Evo标准。收到的新产品包括一个 HDMI 2.0b、两个 USB-A、两个支持 Thunderbolt 4 和 Mini-Jack 的 USB-C。武器库中还有一个网络摄像头、一个指纹扫描仪和一个支持杜比全景声 (Dolby Atmos) 的音响系统。每个设备的主体部分由回收材料制成。

    ThinkPad X1 Nano 配备了最高 16GB 的 LPDDR5 RAM 和最高 2TB 的 SSD 存储。屏幕的对角线为 13 英寸,分辨率为 2160 x 350 像素。笔记本电脑本身的重量仅为 970 克。

    ThinkPad X1 Carbon 的 RAM 容量是顶级修改的四倍,但 SSD 容量没有变化。显示对角线增加到 14",分辨率高达 2880 x 1800 像素。另外值得注意的是 DisplayHDR 500 True Black 认证。

    ThinkPad X1 Yoga 还配备了高达 64 GB 的 RAM 和高达 2 TB 的 SSD,支持 PCI Express 4.0。该显示器基于 4K(3840 x 2400 点)OLED 面板,对角线为 14 英寸。

    价格和预期时间

    所有新品将于 2023 年 4 月发售。临近销售开始,笔记本电脑的成本可能会发生变化,但目前,联想称为以下价格:

    ThinkPad X1 Nano – 售价 1649 美元;

    ThinkPad X1 Carbon – 售价 1729 美元;

    ThinkPad X1 Yoga——1859 美元起。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