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实惠的Redmi 12C首次亮相 搭载Helio G85

发布时间:2022-12-31 17:08:08 栏目:财金

    导读 小米在其子品牌Redmi下推出了一款价格实惠的智能手机。有问题的设备称为 Redmi 12C,它与该品牌的有效预算公式相距不远,即以低廉的价格

    小米在其子品牌Redmi下推出了一款价格实惠的智能手机。有问题的设备称为 Redmi 12C,它与该品牌的有效预算公式相距不远,即以低廉的价格提供良好的规格。这款手机配备了 6.71 英寸大显示屏、5000mAh 大电池和功能强大的 MediaTek Helio G85 SoC。继续阅读以了解有关其规格、定价和可用性的更多信息。

    Redmi 12C看起来与今年早些时候推出的Redmi A1系列智能手机有些相似。它有一个鼠形摄像头岛,配备两个摄像头、一个 LED 闪光灯和一个指纹传感器。该设备采用带纹理设计的弧形背面。在正面,有一个带有薄边框和 V 形槽口的平面显示器。

    转向规格,智能手机配备 6.71 英寸显示屏,提供高分辨率。屏幕可能是 LCD。Redmi 12C搭载联发科Helio G85处理器,辅以LPDDR4X内存和eMMC 5.1闪存。智能手机重约 192 克,厚度约 8.77 毫米。

    对于摄影,手机背面有一个双后置摄像头单元和一个 50MP 主传感器。正面有一个 5MP 快照器,用于自拍和视频通话。4G 智能手机由 5000mAh 电池供电,支持 10W 充电。它具有常见的连接选项,如蓝牙、WiFi,甚至还有 3.5 毫米耳机插孔。

    谈到价格,Redmi 12C 的起价为 699 元(101 美元),配备 4GB RAM + 64GB 存储空间。它还提供 4GB + 128GB 和 6GB + 128GB 存储版本,价格分别为 799 元(115 美元)和 899 元(130 美元)。截至目前,该手机仅可在中国大陆购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