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米K60E的Geekbench列表显示金鱼草870而不是天玑8200

发布时间:2022-12-01 19:21:41 栏目:财金

    导读 最近的一份报告显示,Redmi K60系列包括三种型号,例如RedmiK60,K60 Pro和K60E。据说原版和Pro型号分别配备了Snapdragon 8 Gen 2和Sn

    最近的一份报告显示,Redmi K60系列包括三种型号,例如RedmiK60,K60 Pro和K60E。据说原版和Pro型号分别配备了Snapdragon 8 Gen 2和Snapdragon 8 Plus Gen 1芯片组。据推测,红米K60E将搭载天玑8200芯片。但是,多个Geekbench列表(通过。技术去)的红米K60E透露它将配备骁龙SoC。

    型号为22127RK46C的小米手机预计将作为Redmi K60E在中国发布。该列表显示它由高通的八核芯片组提供支持。上市时出现的CPU和GPU细节显示,红米K60E将配备骁龙870移动平台。

    该列表进一步提到该设备具有12 GB的RAM和Android 13 OS。该设备在Geekbench 5的单核测试中获得了961分,在多核测试中获得了3123分。该设备之前曾在中国的3C认证现场看到过。该列表显示,它可能支持120W快速充电。

    据说红米K60E有“伦勃朗”的代号。不幸的是,没有关于 K60E 规格的其他信息。

    在相关消息中,22122RK93C红米设备(苏格拉底代号)有望在国内市场拥有红米K60的营销名称。它泄露的一些规格包括Snapdragon 8 Gen 2,基于MIUI 14的Android 13操作系统和67W快速充电。

    23013RK75C Redmi设备(蒙德里安代号)预计将在中国作为Redmi K60 Pro推出。它可能会提供关键规格,例如支持120Hz刷新率的2K AMOLED显示屏,Snapdragon 8 Plus Gen 1芯片,基于MIUI 14的Android 13 OS和67W充电。同一设备可能会在包括印度在内的全球市场更名为POCO F5。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