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将2013年和2014年的iMac添加到过时列表中

发布时间:2022-12-01 19:21:42 栏目:财金

    导读 本周早些时候,苹果更新了其复古和过时产品清单。该公司已从其iMacs阵容中添加了一些旧型号,甚至在此列表中添加了几年前的Apple Watch型

    本周早些时候,苹果更新了其复古和过时产品清单。该公司已从其iMacs阵容中添加了一些旧型号,甚至在此列表中添加了几年前的Apple Watch型号之一。

    看看新名单,这家总部位于库比蒂诺的巨头已正式将2013年和2014年的iMac型号标记为过时名单。同时,Apple Watch Series 2已被添加到Vintage列表中。对于那些不知道的人,这些相同的iMac在被移至过时列表之前就在复古列表中。当设备被添加到后者时,它们最终不再有资格获得该品牌的官方维修。因此,那些从2013年底购买Mac的人,即21.5英寸iMac,2014年21.5英寸iMac和2014年27英寸Retina 5K iMac,如果他们遇到任何问题,必须寻找非官方维修。

    该公司通常在首次销售后约 7 年将产品添加到过时列表中,并因过时产品而停产。另一方面,Apple Watch Series 2现在在复古名单上。这个老式产品列表收录了自推出以来大约 5 年但距离宣布不到 7 年的设备。这些产品仍然可以正式维修,但是,维修仍然取决于您的老式设备的特定零件的可用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