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ts Flex现在以特殊的豹纹印刷Wacko Maria版问世

发布时间:2022-12-01 19:21:42 栏目:财金

    导读 本周早些时候,Beats宣布了一项新的合作,为其现有的可听产品之一提供了特别版变体。该公司刚刚推出了与Wacko Maria合作推出的新款Beats

    本周早些时候,Beats宣布了一项新的合作,为其现有的可听产品之一提供了特别版变体。该公司刚刚推出了与Wacko Maria合作推出的新款Beats Flex无线耳机特别版。

    从其设计来看,该公司已正式推出Beats Flex的新型豹纹变体。这款新的特别版还采用双色电缆设计。对于那些不知道的人,Flex 无线耳机是该品牌的入门级耳戴式设备,于 2020 年首次推出。耳机还具有Apple的W1芯片组,有助于在Apple设备之间进行无缝设置和切换。它甚至配有多种耳塞尺寸,磁性耳塞可将耳机固定在脖子上。

    Flex 提供长达 12 小时的电池续航时间,并支持通过 USB Type C 端口进行快速燃油充电,只需 10 分钟即可提供长达 90 分钟的播放时间。除了耳塞,该公司还提供带有Wacko Maria品牌的特殊包装以及零售盒的相同豹纹设计。无线耳机还具有与常规型号相同的规格。新款Beats Flex Wacko Maria在美国市场的价格为70美元,将于12月2日上市销售,可以在Wacko Maria商店,END Clothing和SSENSE上找到。它甚至将在上海的《无敌》和北京的《灵魂商品》中发售。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