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QOO 11 Pro整个规格与渲染一起泄漏

发布时间:2022-12-01 19:51:54 栏目:财金

    导读 iQOO已安排在12月2日举行发布会。该公司已确认在本次大会上首次亮相iQOO 11系列和iQOO Neo 7 SE。在此之前,它已经正式取笑了这些智能

    iQOO已安排在12月2日举行发布会。该公司已确认在本次大会上首次亮相iQOO 11系列和iQOO Neo 7 SE。在此之前,它已经正式取笑了这些智能手机的功能。

    就在活动开始前几天,iQOO 11 Pro的全部规格现在已经出来了。此信息来自可靠的来源,该消息来源还共享了原版和专业模型的渲染图。

    泄密者Ishan Agarwal与91Mobiles合作,披露了iQOO 11系列的细节。据他介绍,阵容中的两款手机在设计方面几乎相似。

    它们之间的唯一主要区别是专业型号上存在曲面显示屏,标准型号上存在平板显示器。它们将具有相同的相机岛设计和按钮/端口位置。它们还将提供相同的三种颜色选择,例如黑色,薄荷绿(皮革)和BMW M Motorsport。

    谈到规格,iQOO11 Pro将炫耀6.78英寸三星E6曲面AMOLED显示屏。中间的打孔面板将具有3200 x 1440像素的分辨率和高达144Hz的刷新率。超声波指纹传感器将出现在此屏幕下方。

    在引擎盖下,该设备将容纳高通Snapdragon 8 Gen 2 SoC和Vivo V2芯片,用于图像处理和显示相关技术。该芯片组将与8GB / 12GB RAM和256GB / 512GB存储配对。

    在软件方面,手机将启动基于Android 13的OriginOS Forest。这是我们第一次听说这种皮肤。该软件可能是OriginOS 3的定制版本。

    就摄像头而言,智能手机将在后部配备三摄像头系统。此设置将包括一个带有f / 50光圈镜头的866MP索尼IMX1.75主传感器,一个带有50°超广角镜头的150MP辅助传感器和一个13MP长焦相机(可能是2倍镜头)。对于自拍和视频通话,它将使用打孔内的 16MP 射手。

    手机将从4,700mAh电池中获取电量。它将支持200W有线快速充电和50W无线快速充电。最后但并非最不重要的一点是,它的尺寸为164.7×75.3×9毫米,重212克。

    现在唯一需要了解的关于iQOO 11 Pro的是它的价格。由于我们距离官方公告还有几个小时的时间,即使这也可能被泄露。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