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tchOS 9.1现在可供Apple Watch用户使用

发布时间:2022-12-02 21:13:47 栏目:财金

    导读 苹果一个月前发布了watchOS 9 0,现在它正在向所有用户提供watchOS 9 1。虽然此更新不像iOS 16 1或iPadOS 16 1那样令人兴奋,但对于新

    苹果一个月前发布了watchOS 9.0,现在它正在向所有用户提供watchOS 9.1。虽然此更新不像iOS 16.1或iPadOS 16.1那样令人兴奋,但对于新的和现有的Apple Watch用户来说,有很多改进。

    对于 Apple WatchSeries 8、Apple Watch SE 2 和Apple Watch Ultra用户,watchOS 9.1 包含一项重要改进:

    现在,在户外步行、跑步和远足锻炼期间,电池寿命已延长,能够降低心率和 GPS 读数的频率。

    对于一般的Apple Watch用户,watchOS 9.1现在提供了两个有趣的升级:

    音乐可以在 Apple Watch 关闭充电器时使用 Wi-Fi 或蜂窝网络下载;

    现在支持智能家居Matter标准,使各种智能家居配件能够跨生态系统协同工作。

    最后但并非最不重要的一点是,对于使用 watchOS 9.1 的 Apple Watch 用户,有几个错误修复。例如:

    户外跑步期间平均配速的语音反馈可能不正确;

    “天气”App 中显示的降雨概率可能与当前位置的 iPhone 上的估计值不符;

    每小时天气并发症可能会在下午时段将时间标记为上午;

    对于某些用户,在“剧烈训练锻炼”期间显示的持续时间可能不会前进;

    收到多条通知时,旁白可能不会在阅读通知之前播报应用名称。

    从 6 月的 WWDC 2022 主题演讲中宣布的功能来看,仍有一项功能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最有可能在 watchOS 9.2 中推出。

    当您开始经常进行的户外跑步或自行车锻炼时,比赛路线功能将让您选择与上次或最佳成绩比赛,并接收即时更新以帮助您到达那里。

    目前,这就是watchOS 9.1更新带来的内容。Apple Watch Series 4 或更高版本的用户现在可以更新。只需确保将iPhone更新到iOS 16.1即可。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