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为什么iPhone 15价格上涨可能是不可避免的

发布时间:2022-12-03 18:01:01 栏目:财金

    导读 iPhone 14系列最引人注目的事情之一是价格。尽管有传言称iPhone 14 Pro型号将比其前辈更贵,但苹果将iPhone 13的价格结构又保留了一年

    iPhone 14系列最引人注目的事情之一是价格。尽管有传言称iPhone 14 Pro型号将比其前辈更贵,但苹果将iPhone 13的价格结构又保留了一年。然而,iPhone 15的价格可能是另一回事。苹果可能不得不增加入门成本,以应对关键组件成本的上涨。

    台积电是A系列和M系列芯片的唯一制造商,为iPhone,iPad和Mac提供动力。这家台湾芯片制造商将在未来几个月内提高价格,一份报告称苹果已同意。此前有报道称,苹果拒绝了台积电的提价提议。

    据估计,苹果占台积电年收入的四分之一,这给了这家iPhone制造商足够的议价能力。但台积电也是苹果唯一的片上系统(SoC)供应商,如iPhone 14 Pro型号中的A16仿生。或者配备新MacBook Air和即将推出的Pro型号的M2版本。

    此外,台积电可能会生产A16仿生,明年将为iPhone 15和iPhone 15Plus型号提供动力。据报道,iPhone 15 Pro和iPhone 15 Pro Max将获得A17 Bionic SoC。

    9月下旬,有报道称台积电计划从明年初开始涨价6%至9%。据报道,这是苹果最初拒绝的价格上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