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用于Android的动态岛屿克隆点击量达到100万次下载

发布时间:2022-12-03 18:01:01 栏目:财金

    导读 苹果新款iPhone 14 Pro和iPhone 14 Pro Max的设计在9月发布前几个月就泄露了,但我们不知道药丸形缺口在实践中如何工作。在苹果九月的

    苹果新款iPhone 14 Pro和iPhone 14 Pro Max的设计在9月发布前几个月就泄露了,但我们不知道药丸形缺口在实践中如何工作。在苹果九月的活动中,我们了解到切口将成为iPhone新动态岛的一部分。Android应用程序开发人员迅速开始开发克隆应用程序以模拟该功能,其中一个已经在Google Play上达到了100万次下载。

    Android Police指出,自推出以来,已有超过100万Android设备用户下载了dynamicSpot应用程序。Android用户显然很好奇他们的手机在显示屏上的动态岛下会是什么样子。

    Android上的dynamicSpot与iPhone上的Dynamic Island的动态岛

    在许多方面,dynamicSpot甚至比苹果真正的Dynamic Island更强大。iPhone 14 Pro用户实际上无法以任何方式自定义动态岛。他们无法关闭它或更改它与应用交互的方式。

    同时,dynamicSpot是完全可定制的。您可以调整交互设置并决定何时显示。它还与您设备上的大多数应用程序兼容,因为它使用了Android的通知系统。这包括音乐应用程序、计时器应用程序、地图等。此外,该应用程序仍处于测试阶段,因此将来会添加更多功能。

    否则,dynamicSpot的工作方式与Apple的Dynamic Island基本相同。一个黑色药丸位于手机显示屏的顶部。该点将展开以发送通知,您可以滑动以关闭。该应用程序还以与动态岛相同的方式与应用程序交互,向您显示充电时的电池寿命或当前播放的音乐。

    如果您希望自定义选项更加精细,可以付费升级到Pro版本。使用动态点专业版,您可以决定通知在屏幕上停留的时间、屏幕关闭时点的作用等等。

    如果您拥有Android设备,并且想了解iPhone 14 Pro型号上新动态岛的所有大惊小怪,请给这个免费的应用程序一个机会。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