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放弃了这款令人敬畏的苹果电视遥控器设计

发布时间:2022-12-03 18:01:00 栏目:财金

    导读 对于像苹果这样受人尊敬的设计公司来说,该公司的Apple TV遥控器一直是一个好奇心。也许最初的设计是乔尼·艾夫(Jony Ive)任期的遗物,功

    对于像苹果这样受人尊敬的设计公司来说,该公司的Apple TV遥控器一直是一个好奇心。也许最初的设计是乔尼·艾夫(Jony Ive)任期的遗物,功能有时会退居二线。尽管如此,说第一个Apple TV遥控器糟糕透顶且令人震惊的用户不友好并不是一个有争议的观点。遥控器不仅太轻太薄——很容易丢失——而且在拿起它时,你无法辨别它是否以正确的方向握住它。

    “Siri遥控器是一个设计华丽的物体,”前苹果广告人肯·西格尔(Ken Segall)几年前写道,“它只是一个设计得非常糟糕的遥控器。这是一块薄板,感觉就像一块薄板。它的形状对易用性没有丝毫贡献。有许多遥控器非常适合人的手,并将最常用的按钮放在触手可及的地方。

    这个Apple TV遥控器设计会很棒

    那么,重新讨论困扰原始Apple TV遥控器的问题有什么意义呢?毕竟,苹果在 2021 年发布全新的遥控器设计时解决了其中一些问题。但一些用户——包括我自己——坚持认为Apple TV遥控器仍然可以更符合人体工程学。

    为此,迈克尔·伯克哈特(Michael Burkhardt)最近在推特上转述说,苹果在2021年向FCC提交了带有缩进的Apple TV遥控器设计。目前还不清楚为什么这从未进入最终设计,但在我看来,这将是一个很好的补充。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