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苹果准备iOS 16.1支持 智能家居标准最终确定

发布时间:2022-12-03 18:01:00 栏目:财金

    导读 可互操作的智能家居项目Matter终于可用,因为连接标准联盟及其成员发布了标准和认证计划的最终初迭代。有了这个,将家用电器集成到一个解决

    可互操作的智能家居项目Matter终于可用,因为连接标准联盟及其成员发布了标准和认证计划的最终初迭代。有了这个,将家用电器集成到一个解决方案中将更容易,无论是由苹果的Siri,谷歌的助手,亚马逊的Alexa还是三星控制。

    根据新闻稿,“构成物联网各个方面的成员公司现在有一个完整的计划,将跨品牌和平台工作的下一代可互操作产品推向市场,为消费者提供更大的隐私、安全性和简单性。

    “最初的使命是解开连接的复杂性,这导致了Matter,一个单一的,基于IP的全球协议,将从根本上改变物联网,”连接标准联盟总裁兼首席执行官Tobin Richardson说。“这个版本是我们社区和行业正在采取的旅程的第一步,无论你是谁或你住在哪里,都使物联网更加简单、安全和有价值。在大大小小的公司的全球支持下,今天的 Matter 1.0 版本对我们组织和我们的成员来说不仅仅是一个里程碑;这是对可能性的庆祝。

    包括亚马逊、苹果、康卡斯特、谷歌和三星的SmartThings在内的280多家成员公司一直致力于将他们的技术、经验和创新整合到一个名为Matter的单一标准中。

    在接下来的几周和几个月里,我们将能够看到第一批已经支持该标准的产品,以及更新旧产品的公司,以配合Matter的互操作性。

    “Matter和Thread解决了智能家居中的互操作性和连接问题,因此制造商可以专注于其他增值创新,”Thread Group总裁Vividh Siddha说。

    与此同时,苹果正在阅读其操作系统的新更新,以确保完全支持Matter。iOS 16.1测试版终于增加了对该标准的支持。一旦所有用户都可以使用,这也将是tvOS 16最重要的功能。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