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些谷歌地图用户现在可以获得免费的谷歌Fi无线服务

发布时间:2022-12-03 18:01:00 栏目:财金

    导读 一些谷歌地图用户可能最近收到了通知,他们有资格在今年剩余时间内获得免费的谷歌Fi无线服务。在三个月的Google Fi覆盖期内,免费服务的价

    一些谷歌地图用户可能最近收到了通知,他们有资格在今年剩余时间内获得免费的谷歌Fi无线服务。在三个月的Google Fi覆盖期内,免费服务的价值高达195美元,假设收到通知的用户希望利用该优惠。

    不幸的是,Google Fi促销并未扩展到所有Google Maps用户。触发Google Fi优惠有一个关键条件。但如果谷歌保持这笔交易,其他公司可能很快就会获得资格。您必须成为谷歌地图本地指南才能获得交易。

    谷歌提供免费服务,作为对谷歌地图贡献的奖励。促销可能会激励其他谷歌地图用户为导航应用程序做出更多贡献。您还应该查看Google地图为感恩节和黑色星期五提供的促销和提示。

    如果您正在向 Google 地图贡献内容,但尚未看到任何 Google Fi 促销,则表示您不符合 Google 的资格条件。Android Central和Mishaal Rahman报道了这一提议,因为各种谷歌地图用户都收到了有关它的通知。

    截图显示,谷歌选择Google Fi促销是为了感谢谷歌地图贡献者对导航平台的补充。通知可让您兑换促销,并且还有截止日期。您必须在 10 月 31 日之前决定是否使用免费的 Google Fi 服务。

    同时也是本地向导的 Google 地图用户已经拥有蜂窝移动网络套餐。您需要数据来充分利用 Google 地图。但是,如果您收到了报价,您仍然可以测试Google Fi系列。

    但是,有一些附加条件。虽然您可以在三个月的促销活动结束后放弃Google Fi促销活动,但您必须是首次使用Google Fi的用户才能兑换Google地图优惠。此外,您需要将您的号码移植到谷歌Fi。这对某些人来说是一个额外的麻烦。

    此外,国际谷歌地图中的本地向导无需等待他们的Google Fi促销活动。这是因为这笔交易仅在谷歌运营其Google Fi服务的美国有效。

    想要成为本地向导的Google 地图用户可以通过移动应用执行此操作。只需查找“贡献”菜单即可开始。之后,您可以向 Google 地图添加内容,包括评论和照片。但是,您可能无法看到街景,因为Google正在将其关闭。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