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泊发布全球首款四电机水池清洁机器人Seagull Pro

发布时间:2023-01-06 19:51:58 栏目:财金

    导读 在CES 2023上,泳池清洁公司Aiper推出了全球首款四电机泳池清洁机器人Seagull Pro。这款CES 2023创新奖获奖产品是一款功能强大的真空吸

    在CES 2023上,泳池清洁公司Aiper推出了全球首款四电机泳池清洁机器人Seagull Pro。这款CES 2023创新奖获奖产品是一款功能强大的真空吸尘器,一次充电可高效清洁面积达 3,200 平方英尺的室内或地上泳池长达三个小时。

    Seagull Pro 独特的四电机系统允许它通过吸水和快速排出水在您的游泳池周围移动,让它从游泳池地板上拾起污垢、沙子、树叶、毛发和其他颗粒。它还提供三种清洁模式:地板清洁、墙壁清洁和自动清洁。Pro 采用 Aiper 获得专利的 WavePath Navigation,与随机漫游的真空吸尘器相比,它遵循独特的波形以增加覆盖范围。Seagull Pro 将于 3 月推出,零售价为 900 美元。

    Aiper 更实惠的型号:Seagull Plus 和 Aiper Elite Pro

    除了 Seagull Pro,Aiper 还推出了两款更实惠的新型号:Seagull Plus 和 Aiper Elite Pro。Seagull Plus 可清洁最大 1,300 平方英尺的泳池,并配备双电机系统。它的运行时间为 110 分钟,零售价为 400 美元。

    Aiper Elite Pro 具有许多与 Seagull Pro 相同的高端功能,但只能清洁较小的水池(最大 1,300 平方英尺)并具有双电机系统。它采用轻量化设计,具有爬墙功能,续航时间为两小时,充电时间相同。Elite Pro 本周四到货,售价 800 美元。

    对于那些预算有限的人,Aiper 提供了 Seagull SE,这是一款于 11 月发布的经济型吸水器。然而,Seagull SE 最多只能清洁 850 平方英尺的泳池,其双驱动电机的运行时间为 90 分钟,然后才需要充电(大约需要两个半小时)。Seagull SE 零售价为 300 美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