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7可能会呈现苹果渴望已久的新颖性

发布时间:2023-01-16 19:42:43 栏目:财金

    导读 让我们忘记 iPhone 15 和 16,将注意力集中在将于 17 年发布的 iPhone 2025 上。根据现在发布的传言,两年后,苹果将推出第一款带

    让我们忘记 iPhone 15 和 16,将注意力集中在将于 17 年发布的 iPhone 2025 上。

    根据现在发布的传言,两年后,苹果将推出第一款带有自己的芯片的智能手机,该芯片可连接到5G通信。库比蒂诺的公司长期以来一直有这个愿望,可以在2025年实现。

    苹果的5G芯片可以在iPhone 17系列中亮相

    关于 iPhone 15 将于 2023 年 9 月推出的谣言很多。iPhone 16 已经有其启示的份额——或者假设,如果我们认为它要到 2024 年才能进入市场。

    但现在关于iPhone 17的第一个谣言已经浮出水面,预计这家美国公司要到2025年才能推出,大约两年后。第一个启示对苹果来说再好不过了,对高通来说也是戏剧性的。

    众所周知,苹果希望减少对供应商的依赖,尤其是高通。同样公开的是,蒂姆·库克(Tim Cook)的公司长期以来一直打算拥有自己的芯片,可以连接到无线通信(5G)。

    现在,有传言称库比蒂诺最终将实现这一目标,并将在iPhone 5上展示第一款具有17G连接的芯片。这一步不仅会让苹果拥有更多的独立性,而且还会大大降低其生产成本。

    根据发布的信息,苹果希望开发具有5G和无线通信功能的芯片。这意味着您将停止与目前负责苹果智能手机芯片的高通和博通合作。

    这款Apple芯片的另一个新颖之处在于,它将比当前的芯片更薄,以便为其他组件(例如更大的电池)的集成留出更多空间。据传闻,处理器也将更加节能。

    苹果计划可能重新点燃与高通的战争

    但苹果的这些计划无疑会影响高通的收入,高通目前是iPhone的5G芯片供应商。处理器制造商在库比蒂诺拥有重要的利润来源,并且不愿意“放弃”,正如它之前所表明的那样。

    据悉,两家公司在司法领域相互指责。苹果声称高通对这些组件收取过高的费用,而高通甚至指责苹果侵犯了其专利。

    随后,两家公司达成协议,苹果向高通支付了高额款项,并续签了5G芯片供应合同。但苹果似乎一直保持着独立的计划,并继续致力于自己的5G芯片组。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