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素手机在移动热点方面存在问题 看不到修复

发布时间:2023-01-16 19:42:44 栏目:财金

    导读 谷歌的Pixel智能手机遇到了一个奇怪的问题,阻止了一些用户启动移动热点。这个问题似乎相当普遍,在过去几个月中影响了数百名Pixel用户。Ve

    谷歌的Pixel智能手机遇到了一个奇怪的问题,阻止了一些用户启动移动热点。这个问题似乎相当普遍,在过去几个月中影响了数百名Pixel用户。Verizon网络上的设备,包括Verizon本身,Total Wireless,US Mobile和StraightTalk,都会受到影响。该公司表示,它正在积极制定解决方案,但尚未发布修复程序。

    根据谷歌官方问题跟踪器上的用户报告,Pixel手机上的这个热点问题至少从去年5月开始就已经存在。它似乎在 Android 13 测试版更新之后出现,但即使在稳定的 Android 13 发布几个月后的今天仍然存在。该问题会影响每个收到大型Android更新的Pixel型号 - Pixel 4到Pixel 7系列。但这还不是全部。一些仍在使用 Android 12 的 Pixel 3 系列用户也报告了类似的热点问题。

    具体问题是移动热点不会在受影响的 Pixel 单元上启动。用户会看到各种错误消息,例如“身份验证失败,请稍后重试”。尽管问题仅存在于Verizon网络上的设备上,但它似乎不是运营商限制。某些运营商不允许在选定的电话计划中访问移动热点,但设备可以识别此类限制并相应地通知用户。这里的问题有点不同。

    此外,许多受影响的用户已确认他们的手机计划附带移动热点数据。但他们仍然无法访问它。他们的Pixel手机根本不允许他们启用移动热点。对于某些用户,问题随机出现。热点有时确实有效,但拒绝在其他时间打开(通过)。少数人通过反复尝试启用热点而偶尔取得成功,但问题在未来再次浮出水面。

    谷歌表示正在努力解决Pixel设备上的这一热点问题。

    谷歌在去年9月表示,它正在“积极努力”解决Pixel手机上的这个热点问题。但几个月后,仍然没有可用的修复程序,让受影响的用户感到沮丧。与此同时,问题继续蔓延并影响更多用户。一些用户表示,最近的系统和运营商服务更新已经修补了其Pixel单元的问题。但这些都是一次性报告。大多数用户仍然遇到问题。希望谷歌不会花太长时间来找出这个问题的根本原因并解决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