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obile可能很快收购Ryan Reynolds的Mint Mobile

发布时间:2023-01-16 19:42:44 栏目:财金

    导读 据彭博社报道,据报道,T-Mobile正在与Mint Mobile进行谈判,以收购该公司。T-Mobile和Mint Mobile都没有对这一消息做出反应。Mint Mobi

    据彭博社报道,据报道,T-Mobile正在与Mint Mobile进行谈判,以收购该公司。T-Mobile和Mint Mobile都没有对这一消息做出反应。

    Mint Mobile成立于2016年,是一家MVNO(移动虚拟网络运营商),其中25%后来出售给演员Ryan Reynolds。近年来,雷诺兹利用自己的名气推广Mint Mobile作为T-Mobile,Verizon和AT&T等美国大型移动运营商的替代品,雷诺兹在Instagram上拥有4700万粉丝,在Twitter上拥有2100万粉丝。

    彭博社的报告也没有提供有关可能收购的细节,这可能表明各方仍在忙于早期谈判。由于Mint Mobile是一家新手移动运营商,因此谈判应该需要一点时间。收购可能在未来几个月内完成。

    Mint Mobile目前正在使用T-Mobile网络

    很明显,Mint Mobile无法与T-Mobile这样的大型电信公司竞争,如果它想继续经营,它应该成为更大公司的一部分。此外,Mint没有独家的4G LTE或5G服务网络,而是使用T-Mobile基础设施。

    Mint本身也是一家名为Ultra Mobile的伟大公司的一部分。T-Mobile是否有兴趣完全收购Mint和Ultra还有待观察。T-Mobile还需要决定Mint Mobile是否可以保留其品牌,或者它将继续作为T-Mobile的Metro by的子品牌运营。

    在接下来的几周内,我们将听到有关此次收购的更多细节。更具体地说,T-Mobile准备为完成交易而支付的价格。早在 2021 年,Verizon 就支付了 60 亿美元收购 Tracfone,后来推出了 Total by Verizon 品牌。

    T-Mobile目前是美国第二大移动服务提供商,也是全国5G发展的领导者之一。然而,该公司最近决定关闭部分零售店并解雇员工,因为美国经济对 2023 年的坚定愿景。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