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推出14英寸和16英寸MacBook Pro机型

发布时间:2023-01-18 18:52:50 栏目:财金

    导读 苹果刚刚宣布发布新的Mac Mini,现在将采用M2芯片,包括该芯片的Pro版本。这标志着苹果首次将Pro-tier芯片引入Mac Mini,以前仅提供入门

    苹果刚刚宣布发布新的Mac Mini,现在将采用M2芯片,包括该芯片的Pro版本。这标志着苹果首次将Pro-tier芯片引入Mac Mini,以前仅提供入门级M1芯片,与MacBook Air中使用的芯片相同。发布了新的14英寸和16英寸MacBook Pro型号,采用其最新的M2 Pro和M2 Max芯片。苹果没有为这些新型号的发布举行新闻发布会,但他们确实在 YouTube 上发布了一段 19 分钟的视频,宣布新的 M2 Pro 和 M2 Max 型号将从 2021 年底开始取代旧型号。与上一代产品相比,这些新型号旨在提供更高的性能和效率。

    这些新型号采用Apple更新的硅芯片,与上一代产品相比,可提供更高的性能和效率。上一代MacBook Pro型号采用M1 Pro和M1 Max芯片,具有10核CPU,32核GPU和16核神经引擎,支持64GB内存和8TB SSD。但这款新款MacBook Pro配备了M2和M2 Pro芯片组。

    M2芯片最初是为低端MacBook Air和13英寸MacBook Pro型号推出的,然后被包含在新的14英寸和16英寸MacBook Pro型号中。M2 Pro 型号配备 12 核 CPU、19 核 GPU 和高达 32GB 的统一内存,而 M2 Max 型号配备 38 核 GPU,支持 96GB 统一内存。

    与M2芯片相比,M2 Pro芯片的晶体管数量是M2芯片的两倍,比M1 Pro芯片多20%。它还包括200GB/s的统一内存带宽,是常规M2芯片的两倍。M2 Max芯片具有与M2 Pro相同的12核CPU,但GPU更强。

    除了新芯片外,最新的MacBook Pro型号还包括Wi-Fi 6E3等高级功能,这是最新的Wi-Fi技术,提供比Wi-Fi 6更快的速度,更好的性能和更低的延迟。以及先进的HDMI端口,支持60Hz的8K显示器和240Hz的4K显示器。这允许高分辨率视频播放和流畅的游戏体验。

    新的MacBook Pro型号还配备了重新设计的键盘和触摸栏,可提供更舒适的打字体验,并轻松访问常用的应用程序和功能。新型号还配备了更大的电池,可提供更长的电池寿命,并允许用户无需插入电源即可长时间工作和娱乐。

    最新的 MacBook Pro 机型专为需要高性能机器进行工作的专业人士而设计。它们非常适合视频编辑、图形设计、音乐制作和其他要求苛刻的任务。新型号还配备了先进的安全功能,如Touch ID和Apple T2安全芯片,为用户的个人和专业数据提供了额外的保护。

    就定价而言,配备M2 Pro芯片的14英寸MacBook Pro起价为1,999美元,16英寸型号起价为2,499美元。这两款机型均可在线购买,并将于 1 月 24 日在 Apple Store 零售店发售,但现在可在线购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