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米家液晶小黑板彩色版在中国公开发售

发布时间:2023-01-18 18:52:50 栏目:财金

    导读 月初,小米发布了米家液晶小黑板彩色版进行众筹。现在,该石板在中国正式发售,起价为69元。这个价签比众筹价格贵10元。顾名思义,板岩可以

    月初,小米发布了米家液晶小黑板彩色版进行众筹。现在,该石板在中国正式发售,起价为69元。这个价签比众筹价格贵10元。

    顾名思义,板岩可以产生多种颜色,这是通过专门设计的彩色液晶面板实现的。黑板有两种尺寸:10 英寸和 13 英寸。

    它支持压力书写,手写的厚度随着施加压力而变化。使用位于屏幕上方的感应区域可以快速清除黑板。手写内容使用自然光反射显示在屏幕上,因为它没有背光。

    根据制造商的说法,屏幕是无蓝光的,因此所有年龄段的儿童和成人都可以长时间使用。此外,该板仅在擦除其上的信息时才使用能量。

    可悲的是,没有提到保存作品以供以后使用的选项。它只是一个类似写板的“书写和擦拭”平板电脑。查看小米米家液晶小黑板存储版,如果您正在寻找具有内置存储的平板电脑。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