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Zenfone8接收安卓13更新

发布时间:2023-01-18 18:52:50 栏目:财金

    导读 上个月,华硕为最新的Zenfone 9发布了稳定的Android 13更新。现在,该品牌正在将软件款带到较旧的Zenfone 8和Zenfone 8 Flip上。除日

    上个月,华硕为最新的Zenfone 9发布了稳定的Android 13更新。现在,该品牌正在将软件款带到较旧的Zenfone 8和Zenfone 8 Flip上。除日本外,几乎所有地区都在播种该更新。让我们仔细看看细节。

    华硕Zenfone 8和Zenfone 8 Flip正在接收软件版本为33.0210.0210.210的稳定Android 13。如前所述,该更新正在大多数地区推出,包括俄罗斯、印度、台湾和欧洲。到目前为止,只有日本没有得到它。上述设备的用户应在未来几天内收到最新更新。

    新的更新附带了Android 13引入的所有新功能,还带来了1月份的安全补丁。该软件将快速设置面板,通知托盘和音量面板调整为Android 13设计,并改进了移动管理器,联系人,电话,紧急拨号器,文件管理器和其他应用程序。

    Zenfone 8系列的Android 13的推出是根据去年11月发布的更新时间表。基于此,我们可以预期稳定的Android 13将在第一季度结束前很快进入ROG Phone 6和6D,其次是第二季度某个时候的ROG Phone 5和5S。

    像往常一样,更新正在分阶段推出,可能需要几天时间才能到达那里的每个单元。但是,如果您不想等待,可以从华硕的支持站点旁加载更新。在安装更新之前,请确保备份所有重要数据。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