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发布了适用于ZenFone 8和ZenFone 8 Flip的Android 13稳定版

发布时间:2023-01-19 19:37:00 栏目:财金

    导读 华硕发布了适用于ZenFone 8和ZenFone 8 Flip的Android 13稳定版。正如承诺的那样,华硕开始将其 13 年的旗舰智能手机更新为 Android

    华硕发布了适用于ZenFone 8和ZenFone 8 Flip的Android 13稳定版。

    正如承诺的那样,华硕开始将其 13 年的旗舰智能手机更新为 Android 2021。

    已知内容

    我们正在谈论ZenFone 8和ZenFone 8 Flip。设备的更新分别以内部版本号 WW-33.0210.0210.210 和 WW-33.0210.0210.210 发布。固件已经开始一波又一波地传播到印度、欧洲和台湾的设备。

    该软件的新版本包含谷歌一月份的安全补丁。此外,开发人员还向系统添加了Android 13的所有主要创新,新的专有功能,更新的应用程序以及改进的安全性和隐私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