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23的定制SD8 Gen 2芯片泄漏的正式名称

发布时间:2023-01-19 19:37:10 栏目:财金

    导读 三星将于2月1日在Galaxy Unpacked活动中推出Galaxy S23系列。因此,过去几天我们一直在学习有关这些智能手机的新知识。我们已经知道,这

    三星将于2月1日在Galaxy Unpacked活动中推出Galaxy S23系列。因此,过去几天我们一直在学习有关这些智能手机的新知识。

    我们已经知道,这些设备将由高通定制的Snapdragon 8 Gen 2芯片组提供支持。现在,由于新的泄漏,我们也知道了这种芯片的官方营销名称。

    据9to5Google消息人士透露,Galaxy S23阵容中的定制Snapdragon 8 Gen 2 SoC将正式称为“Qualcomm Snapdragon 8 Gen 2 Mobile Platform for Galaxy”。

    根据之前的报告,该芯片组的时钟频率将更高,为3.36GHz。小米8系列和OnePlus 11中的常规骁龙8 Gen 13仅限于3.2GHz。

    此前,有传言称这款定制芯片是由三星代工制造的。但现在,据说是台积电制造的,就像SoC的标准版一样。

    截至目前,我们不知道此定制芯片组的热性能。希望它至少与常规的Snapdragon 8 Gen 2相当。

    对于那些不知道的人,这将是三星自原始型号以来首次在全球范围内为Galaxy S系列使用相同的芯片。您可以在此处了解Galaxy S23系列的规格。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