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GT Neo 5在GeekBench上发现与骁龙8+ Gen 1

发布时间:2023-01-19 19:37:10 栏目:财金

    导读 Realme GT Neo 5即将在中国市场推出。但在正式宣布之前,该公司即将推出的智能手机出现在GeekBench列表中,该列表揭示了其一些关键规格

    Realme GT Neo 5即将在中国市场推出。但在正式宣布之前,该公司即将推出的智能手机出现在GeekBench列表中,该列表揭示了其一些关键规格。

    查看在线列表,我们可以看到新手机将采用RMX3708型号。这个流行的平台还透露了该设备的综合基准性能以及一些值得注意的规格。该手机在单核得分中获得了1279分,在多核得分中获得了3902分。它凭借其上一代旗舰芯片组高通骁龙8+ Gen 1 SoC成功实现了这一分数。但是,该变体预计将是该芯片组的低频版本,因为它具有3.0GHz的峰值频率。这是为OPPO Reno 9 Pro +和即将推出的OnePlus 11R / Ace 2提供动力的处理器。

    对于那些不知道的人,该芯片组是由三星在其4nm工艺上制造的。在线数据库还显示,还将至少有一个具有16GB RAM的变体。但我们也可以期待8GB和12GB RAM变体。除此之外,该列表显示Realme GT Neo 5将在基于Android 13 OS的Realme UI 4.0上运行。不幸的是,这是有关此手机型号的所有信息。

    虽然,根据之前在其他认证网站上的目击,我们知道该设备将配备6.7英寸AMOLED显示屏,正面具有Full HD +分辨率。同时,后部将配备一个5000万像素的主射手,搭配一个800万像素的超广角镜头,以及另一个200万像素的传感器。该设备还将推出两种充电版本,其中包括240W和150W快速充电版本。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