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 Note 12系列在一周内以3700万美元的销售额打破记录

发布时间:2023-01-19 19:37:10 栏目:财金

    导读 小米印度最近推出了Redmi Note 12 5G系列智能手机,达到了一个新的里程碑,该系列智能手机的销量创下历史新高。该系列于1月11日中午12点

    小米印度最近推出了Redmi Note 12 5G系列智能手机,达到了一个新的里程碑,该系列智能手机的销量创下历史新高。该系列于1月11日中午12点开始销售,在不到一周的时间内在所有平台上销售了价值30亿印度卢比的设备。面向未来的性能奇迹 – #SuperNote Redmi Note 12 5G 系列搭载了广泛的同类最佳和细分市场首创的功能,旨在为不同价位的消费者提供无与伦比的体验。

    小米印度首席营销官Anuj Sharma先生在评论这一里程碑时表示:“Redmi Note 12系列的推出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因为有了它,我们已经完成了Redmi Note系列在印度的八年辉煌岁月。我们努力把最好的 为了给印度的消费者体验有意义的升级和激进的产品,#SuperNote系列遵循相同的理念。

    看到我们的粉丝对这些产品的反应如此显着,我们感到本能的自豪。自从我们宣布将Redmi Note 12 5G系列带到印度以来,我们消费者的热情一直很高。事实上,我们的数据显示,甚至在销售之前,红米Note 12系列就受到了消费者的高度关注,搜索量达到800万次。这一重要的里程碑证明了我们的消费者对我们无限的信任和爱。回应进一步重申,我们已经成功交付了红米Note 12系列,为我们的消费者提供了强大的体验。我们真的以超级“音符”开始了 2023 年。"

    Redmi Note 12 Pro 5G 带来了突破性的更新,为智能手机相机引入了 200MP 的最高分辨率。它还首次在印度的Redmi Note上配备了光学图像稳定功能。该器件还具有ALD(原子层沉积)超低反射涂层有助于减少反射和耀斑,并优化复杂的照明场景,它配备了120W Hypercharge,可以在令人难以置信的19分钟内提供高达100%的功率。

    该设备是快速充电速度和大电池与大型旗舰电池4980mAh的完美结合。它具有 120Hz PRO-AMOLED 显示屏,具有 10.7 亿种颜色,通过杜比全景声和视觉支持提供身临其境和逼真的多媒体体验。确保它经得起时间的考验,具有令人难以置信的耐用性和永恒的风格 红米 Note 12 Pro 5G 就在这里 采用令人印象深刻的 3D 曲面设计和金属相机装饰。该器件还采用康宁大猩猩玻璃 5,防护等级为 IP 53。

    Redmi Note 12 Pro 5G被广泛认为是旗舰智能手机相机的首选传感器,具有50MP索尼IMX766相机传感器,使用户能够在所有照明场景中捕获更多光线并产生更清晰的图像和出色的细节。它采用 67W 涡轮增压技术,只需 15 分钟即可全天充电。

    此外,它还配备了一块5000mAh的大电池,允许用户长时间玩游戏和多任务处理。Redmi Note 12 Pro是有史以来最薄的Note,该设备提供独特的星尘紫色设计,带有3.5毫米插孔和GG5 Display,带有新的时尚相机装饰。它还具有与专业版相同的120Hz Pro AMOLED,可提供卓越的观看体验。

    Redmi Note 12 5G具有令人难以置信的48MP三摄像头设置,印度版本带有三摄像头设置,并增加了备受喜爱的超广角摄像头。该设备采用6.67英寸120Hz超级AMOLED显示屏,是该价位段中为数不多的支持120Hz显示屏5G的设备之一。凭借高能效的6nm工艺技术和第一代骁龙® 4,用户可以在Redmi Note 12 5G上享受全天轻松的多任务处理和无延迟处理。它配备了33W快速充电和5000mAh的大电池,快速充电进一步增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