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23系列在美国可能不会涨价

发布时间:2023-01-19 19:37:11 栏目:财金

    导读 三星已将其 2023 年的首次开箱活动安排在 2 月 1 日。该公司已确认在此次活动中首次亮相Galaxy S23系列。预计智能手机将配备Galaxy

    三星已将其 2023 年的首次“开箱”活动安排在 2 月 1 日。该公司已确认在此次活动中首次亮相Galaxy S23系列。预计智能手机将配备Galaxy Book 3系列笔记本电脑。

    在他们正式宣布之前,几乎所有关于这些产品的细节都已经泄露。我们甚至开始听说价格。早些时候的报道表明价格上涨,但新的报道则不然。

    根据官方发布的Verizon文件(通过9to5Google),三星不会提高Galaxy S23系列的价格,至少在美国是这样。该阵容将在该地区以以下价格零售。

    三星银河S23超 - $ 1,199.99

    三星Glaaxy S23 Plus – $ 999.99

    三星银河S23 – $ 799.99

    换句话说,Galaxy S23系列的成本将与去年的Galaxy S22系列相同。但是,S23 Plus的基本变体将配备256GB,而不是像S28 Plus那样的128GB。因此,第二个内存变体将提供512GB。

    另一方面,原版S23将提供相同的128GB和256GB版本。但是标准和加号型号将共享几乎所有规格,包括颜色(幻影黑,薰衣草色,奶油色,绿色)。

    最后,Galaxy S23 Ultra也将提供与Galaxy S23 Plus相同的内存配置和颜色。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