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称苹果确认由软件错误引起的iPhone 14 Pro显示屏问题

发布时间:2023-01-20 20:12:38 栏目:财金

    导读 不久前,人们发现苹果最新和最伟大的iPhone正遭受着许多人认为是硬件缺陷的问题,需要完全更换智能手机。神秘的水平线完全凭空出现在屏幕上

    不久前,人们发现苹果最新和最伟大的iPhone正遭受着许多人认为是硬件缺陷的问题,需要完全更换智能手机。

    神秘的水平线完全凭空出现在屏幕上,最常见的是在打开或解锁iPhone时。

    奇怪的是,这只发生在iPhone 14系列的Pro型号上,黄色水平线有时会闪烁,就像屏幕有缺陷一样。

    由于一些用户声称他们已经在苹果商店更换了iPhone,许多人担心苹果将不得不进行广泛的召回,基本上将所有损坏的设备从市场上撤出。

    软件更新在路上

    鉴于该公司到目前为止一直完全守口如瓶,不难理解为什么通过各种渠道到达网络的所有非官方信息在iPhone 14 Pro用户群中造成了更多的混乱。

    然而,苹果内部已经承认了这个错误,在MacRumors看到的一份备忘录中,该公司解释说,这一切都是由软件故障引起的。换句话说,屏幕不必更换,因为摆脱水平线所需要的只是软件更新。

    该公司表示,当设备通电或解锁时,确实会发生该错误,并且在我们说话时已经在进行修复。然而,目前还不清楚新的更新何时可以上线,但苹果可能正在等待iOS 16.3将其运送到那里的设备。正如上述消息来源所指出的那样,Apple还可以使用16.2.1更新来解决该错误,特别是因为该问题似乎正在影响大量设备。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