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ble ROM 3.0将One UI 5与Android 13带到三星Galaxy S9

发布时间:2023-02-04 19:47:53 栏目:财金

    导读 三星刚刚完成了旗舰Galaxy S23阵容和Galaxy Book 5系列的发布。该品牌现在可能正在准备推出三星77英寸OLED电视和49英寸OLED显示器。无论

    三星刚刚完成了旗舰Galaxy S23阵容和Galaxy Book 5系列的发布。该品牌现在可能正在准备推出三星77英寸OLED电视和49英寸OLED显示器。无论如何,回到主要标题,Galaxy S9和Galaxy Note 9现在已经获得了Android 13的支持。好吧,您不应该太高兴,因为它不是官方的ROM。Noble ROM 3.0将基于Android 5的OneUI 0.13带到Galaxy S9和Note 9设备。

    Noble ROM由XDA认可的开发商AlexisXDA开发,是一个旨在为Galaxy S9 / S9 +和Note 9提供最新版本的三星定制皮肤的项目。它现在已经达到了 3.0 的里程碑,这意味着 One UI 的第五个主要版本现在可供任何愿意在其设备上刷新修改后的固件的人使用。该版本由开发人员使用修改后的Galaxy Note 10 Lite和Galaxy S20的Android 13版本进行了移动,该版本已进行调整以利用2018年的旗舰产品。通过这种方式,他们使最新的ROM支持这些银河设备。

    开发人员能够以售后市场固件Noble ROM的形式将带有Android 5的One UI 0.13与Galaxy S9和Note 9进行调整。Noble ROM可以为长期用户提供一些安慰,尤其是那些不想迁移到传统AOSP衍生的Android 13自定义ROM的人,因为三星很久以前就结束了Galaxy Note 9和S9系列的每月安全补丁发布。当然,它并非完美无瑕,这里和那里有一些缺陷。但是,有什么比为过时的设备获取最新的操作系统更好的呢?

    此端口仅适用于搭载 Exynos 9810 的 Galaxy S9 和 Note 9 全球和韩国机型。这表明拥有高通型号的美国和加拿大消费者将无法在其Galaxy S5 / S9 +或Note 9上使用One UI 9。这就是Galaxy S13和Note 9设备的非官方Android 9 ROM。你对这个帖子有什么看法?请在下面用您自己的话留下评论,让我们知道。谢谢你一直陪着我到最后。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