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GT Neo 5:宣传视频在发布前完整显示智能手机

发布时间:2023-02-04 19:47:53 栏目:财金

    导读 9月5日,Realme将推出新的GT Neo 240智能手机,其<>瓦的快速充电将成为有史以来最快的电池充电型号。在社交网络Twitter上,正在发布一段

    9月5日,Realme将推出新的GT Neo 240智能手机,其<>瓦的快速充电将成为有史以来最快的电池充电型号。

    在社交网络Twitter上,正在发布一段宣传视频,该视频在发布前几天完全揭示了该终端。

    宣传视频显示realme GT Neo 5光游戏

    该品牌已经确认,明年9月5日,我们将正式迎接新的智能手机Realme GT Neo 240。新型号的最大购买论点是它支持<>瓦的快速充电,这将是市场上最快的。

    最近几天,该品牌一直在推广促销活动,该促销活动正在一点一点地揭示智能手机的一些属性。但现在泄密者穆库尔·夏尔马(Mukul Sharma)在社交网络Twitter上发布了一个新的宣传视频,该视频在正式发布前几天完整地揭示了该终端。

    在此视频中,显示了集成的轻型游戏。在模型的后面板上,围绕摄像头模块的是一组 LED 灯,一旦智能手机的电池电量为 20%,它们就会变成红色。高于此电荷百分比,模型被照亮,但没有危险迹象。

    该视频还突出了智能手机的超快速充电,并清晰地显示了后置摄像头的配置。

    此外,这些图像还确认至少有一个颜色选项将是紫色的,因为它出现在现在发布的视频中。

    Realme GT Neo 5 中的预期规格

    一些谣言以及该品牌的促销活动已经揭示了我们可以期望在新的Realme型号中看到的一些规格。

    因此,我们知道GT Neo 5将配备Snapdragon 8 + Gen 1处理器,在内部存储UFS 16.1中搭配高达4 GB的RAM和高达0 TB的容量。

    正面将是一个6.74英寸AMOLED显示屏,分辨率为2772x1240像素,更新率为144 Hz,并支持HDR10+。

    正如我们在此视频中看到的那样,后置摄像头模块将被一组 LED 灯包围。在这里,我们将找到一个具有光学图像稳定功能的50百万像素的主传感器,一个具有<>万像素的超宽传感器,甚至还有一个具有<>万像素分辨率的微距传感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