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罗拉最近在欧洲推出了Moto E13智能手机

发布时间:2023-02-06 18:18:28 栏目:财金

    导读 摩托罗拉最近在欧洲推出了Moto E13智能手机。这是该品牌的入门级智能手机,预计将很快在其他市场首次亮相。其中一个市场是印度,智能手机

    摩托罗拉最近在欧洲推出了Moto E13智能手机。这是该品牌的入门级智能手机,预计将很快在其他市场首次亮相。其中一个市场是印度,智能手机将于8月<>日推出。

    印度主要电子商务网站Flipkart上的一个微型网站已经确认了该设备的发布日期和一些关键规格。现在,出现了新的泄漏,表明这款手机可能以低于7,000卢比的价格首次亮相。泄漏来自提示者Debayan Roy,他声称Moto E13的起价将在6499-6,999卢比之间。

    目前,尚不清楚摩托罗拉是否会在印度提供该设备的2GB RAM变体。因此,这个价格范围似乎可能适用于4GB RAM + 64GB变体。回想一下,Moto E13在欧洲的119GB RAM + 99GB存储选项的价格为130.10欧元(约合600美元/ 4,64卢比)。

    Moto E13具有6.5英寸IPS LCD显示屏,具有HD +分辨率。它由入门级Unisoc Tiger T606芯片组提供支持,该芯片组具有两个ARM Cortex A75内核(时钟频率高达1.6 GHz)和六个ARM Cortex A55内核(时钟频率高达1.6 GHz)。

    智能手机背面有一个 13MP 摄像头和一个 5MP 自拍摄像头。它使用5,000mAh电池运行,支持10W充电,并具有双SIM卡功能,蓝牙v5.0连接和MicroSD卡插槽(高达1TB)。它还具有3.5mm耳机插孔。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