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GT Neo 5确认配备50MP索尼IMX890相机和150W快速充电

发布时间:2023-02-06 18:18:28 栏目:财金

    导读 Realme即将推出的GT Neo 5智能手机计划于9月<>日在中国推出。在发布之前,该品牌已经开始梳理有关该设备相机及其整体规格的一些有趣事实

    Realme即将推出的GT Neo 5智能手机计划于9月<>日在中国推出。在发布之前,该品牌已经开始梳理有关该设备相机及其整体规格的一些有趣事实。

    首先,最近的预告片确认智能手机将配备50MP索尼IMX890主摄像头传感器。对于那些不知道的人来说,这是最近在其姊妹品牌旗舰机型OnePlus 11上出现的相机传感器。还确认相同的传感器也将在OnePlus Ace 2 / OnePlus 11R上配备。步步高国际似乎今年将推出一些功能强大的照相手机。

    虽然Realme GT Neo 5的硬件可能与OnePlus 11和OnePlus 11R相同,但由于打开软件正面的差异,相机性能可能会有所不同。

    继续前进,Realme还开玩笑说GT Neo 5将具有150W快速充电变体。众所周知,该设备已被确认具有240W SuperVOOC快速充电变体。但是,它将具有较小的4600mAh电池组。相比之下,较低的150W快速充电版本将配备更大的5,000mAh电池。因此,客户可以选择更快地为设备充电或延长设备使用寿命。

    到目前为止,据透露,Realme GT Neo 5 拥有 6.7 英寸 AMOLED 大显示屏,分辨率为 2772×1240 像素,并支持快速 144Hz 刷新率。此外,该设备预计将具有显示屏指纹扫描仪,并在Android 13上运行,顶部是Realme UI 4.0。

    它将拥有12GB LPDDR5x RAM和高达256GB UFS 4.0 RAM。高通骁龙8 Gen 1+芯片将处理计算。此外,该设备的背面将有一个三摄像头系统,带有一个 50MP 主摄像头 + 一个 8MP 超广角摄像头和一个 2MP 微距摄像头。在正面,该设备将有一个用于自拍的 16MP 传感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