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月份更新适用于美国的三星Galaxy S10和S20 FE 5G

发布时间:2023-02-07 19:03:38 栏目:财金

    导读 三星的 2023 年 20 月安全更新适用于美国的大量 Galaxy 智能手机。新的安全版本正在推出到Galaxy S5 FE 10G,Galaxy S10e,Galax

    三星的 2023 年 20 月安全更新适用于美国的大量 Galaxy 智能手机。新的安全版本正在推出到Galaxy S5 FE 10G,Galaxy S10e,Galaxy S10和Galaxy S70 +。这些手机已经在大多数市场采用了最新的SMR(安全维护版本)。它修补了<>多个安全漏洞,其中绝大多数被谷歌和三星标记为“高严重性”问题。

    几周前,三星开始在美国的Galaxy S20 FE 5G上播种一月份的SMR,作为Android 13更新的一部分。但最初的推出仅限于几个网络运营商(固件版本G781U1UEU9FWA7)上的工厂解锁单元。最近几天,该公司在所有主要网络中广泛扩展了解锁单元的推出。此外,它还为运营商锁定型号发布了相同的更新。这些设备的固件内部版本号为 G781USQS9GWA4。

    与此同时,Galaxy S10系列一月份安全补丁的推出刚刚在美国开始。固件版本为 G97*U1UES8IWA1 的解锁变体的更新已上线。它适用于大多数运营商网络上的设备,包括AT&T,Sprint,Verizon,Comcast,US Cellular,Cricket Wireless,Xfinity Mobile等(通过)。该更新也应该很快到达其余的几家运营商。三星还应该在未来几天内将推出范围扩大到Galaxy S10三重奏的运营商锁定型号。

    不过,最新的安全更新尚未适用于美国的Galaxy S10 5G。世界上第一款5G智能手机暂时被排除在外。我们希望三星尽快用新的SMR覆盖它。如果您使用的是这些Galaxy智能手机中的任何一款,则可以从手机“设置”应用中的“软件更新”菜单中检查更新。点击下载并安装以查看更新是否挂起。如果您没有看到任何更新,请等待几天,然后再次检查。

    Galaxy设备已经获得了二月份的安全更新

    在持续的模式中,三星再次成为第一家向其设备发布最新安全更新的Android OEM。该公司今天早些时候开始推出20月份的SMR。该更新目前仅适用于欧洲的Galaxy Note <>系列。但推出全球应该只是时间问题,韩国巨头为派对增加了更多模型。我们将及时通知您所有这些更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