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键盘81 Pro可定制机械键盘亮相

发布时间:2023-02-08 18:37:11 栏目:财金

    导读 在最近的发布会上,OnePlus推出了一系列新设备,包括OnePlus 11,OnePlus 11R和OnePlus Buds 2 Pro。我们还瞥见了即将推出的OnePlus

    在最近的发布会上,OnePlus推出了一系列新设备,包括OnePlus 11,OnePlus 11R和OnePlus Buds 2 Pro。我们还瞥见了即将推出的OnePlus Pad平板电脑和OnePlus Hub 5G路由器,并承诺未来推出。

    在发布会上推出的一款这样的设备是OnePlus Keyboard 81 Pro。这是该品牌打入PC和PC游戏市场的最新努力。最近,该品牌还推出了几款桌面显示器,其中一款用于工作和媒体消费,而另一款则为游戏提供高分辨率、高刷新率面板。

    一加键盘81 Pro是该品牌的第一款机械键盘。OnePlus的新键盘采用独特的设计,大理石锦葵形键帽由获得专利的热塑性弹性体制成,每次击键都能提供舒适和有弹性的感觉。

    它有一个非常轻巧的铝制机身。垫圈旨在提供更精致的打字体验和令人满意的声音。键盘还具有内置支架和可自定义的选项,如热插拔开关和开源固件。OnePlus与Keychron合作,为其新键盘带来了与多种操作系统(包括macOS,Windows和Linux)的兼容性。

    它有两种连接模式——蓝牙和有线。为了在两者之间切换,OnePlus提供了一个警报滑块式的切换键。对于无线连接,键盘配备了蓝牙 5.1,可提供长达 10m 的连接范围。它有一个4,000mAh的板载电池,在最低亮度设置下可以持续长达100小时。它使用USB Type-C端口进行有线连接和充电,电池在大约5小时内重新充满。

    新款OnePlus 81 Pro键盘有灰色和浅色两种色调,将于<>月发布,定价细节将在发布日期附近公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