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Find N2 Flip作为Galaxy Z Flip 4的主要竞争对手在全球推出

发布时间:2023-02-16 19:15:09 栏目:财金

    导读 OPPO今天在伦敦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其Find N2 Flip可折叠全球。OPPO Find N2 Flip于去年<>月在中国推出,但OPPO花了几个月的时间才在

    OPPO今天在伦敦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其Find N2 Flip可折叠全球。OPPO Find N2 Flip于去年<>月在中国推出,但OPPO花了几个月的时间才在其他地方宣布这款手机。

    OPPO Find N2 Flip全球推出,以增加可折叠市场的竞争

    提醒一下,OPPO Find N2和Find N2 Flip都于2月在中国推出,不过只有“Flip”进入全球市场。OPPO Find N4 Flip看起来将成为Galaxy Z Flip <>的主要竞争对手。

    这是一款结合了金属和玻璃的翻盖式可折叠智能手机。它具有平坦的侧面,折叠时采用无间隙设计。这一切都归功于OPPO的新一代弯曲铰链。该铰链也是这款手机折痕不如Galaxy Z Flip 4明显的原因。我们在 Find N2 上看到了类似的结果,我们不久前对其进行了审查。

    这款手机的额定折叠次数为400,000倍

    该铰链可以将其位置保持在 45 度和 110 度之间。手机的FlexForm模式也可以将这款智能手机变成各种三脚架。OPPO Find N2 Flip已经过400万折的测试,该公司表示。

    现在,您会注意到,除了内部的大型可折叠显示屏外,这里外面还有一个相当大的封面显示屏。主显示屏尺寸为6.8英寸,是三星的E6 fullHD + AMOLED面板。它提供 120Hz 刷新率,峰值亮度高达 1,600 尼特。

    与其他翻盖式可折叠设备上的显示相比,它的封面显示屏相当大

    另一方面,封面显示屏是一个 3.26 英寸的单元。该面板比其他翻盖式可折叠设备提供的要大得多。它提供720 x 382分辨率,它也是一个AMOLED面板,由大猩猩玻璃5保护。

    联发科技天玑 9000+ 为这款智能手机提供动力,即联发科技的 4nm 处理器。该设备具有8GB的RAM和256GB的内部存储空间,这是全球变体。中国模式有更多的选择。

    支持44W充电,可以在不到我们的一个

    这款手机内部装有4,300mAh电池,同时支持44W SuperVOOC有线充电。不提供无线充电,但如果需要,您可以利用反向有线充电。OPPO的44W充电可以让这款手机在50分钟内达到23%,在一小时内达到100%。

    5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f / 1.8光圈,23mm镜头,索尼的IMX890传感器)由8万像素摄像头(f / 2.2光圈,112度FoV)支持。在前面(主面板),你会发现一个32万像素的摄像头(f / 2.4光圈,22mm镜头)。这款手机还包括MariSilicon X NPU,并提供独特的XPAN模式。

    Android 13 与 ColorOS 13 一起预装在这里。这款手机确实提供立体声扬声器和侧面指纹扫描仪。这款手机将在全球范围内提供黑色和紫色两种颜色可供选择。OPPO Find N2 Flip将于今天(15月849日)开始接受预订。我们目前只有英国的价格标签,因为该设备的价格为1英镑(023,956美元/ <>欧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